47歲男衝幼稚園!隨機亂砍學童2人無辜慘死 他下秒「剖腹自殺」亡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的幼稚園21日早發生隨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在學生上學期間突然出現,拿著刀一陣亂砍,隨後剖腹自殺。根據警方最新通報,事故造成5人受傷,其中2人送醫後不治身亡;兇嫌是47歲的王姓男子,長期有抑鬱病症。

▲▼ ▲廣州一間幼稚園附近發生砍人事件。(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廣州一間幼稚園附近發生砍人事件。(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案發於廣州市番禺區的錦繡幼稚園,事發影片顯示,2名背著書包的學生倒臥在地上,地面有血跡。目擊者表示,兇手犯案後,當場持刀剖腹自殺,之後被趕到警方帶走,也已送醫治療。

▲2名學生倒臥在地上,地面有血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警方21日傍晚最新通報指出,事故造成5人受傷,其中2人傷重不治,其餘傷者傷情穩定;兇嫌為47歲王姓男子,長期有抑鬱病症,在被現場安保力量制服過程中用刀自殘,番禺警方增援警力到場迅速控制,隨後王某經搶救無效死亡。公安機關正對此案作進一步調查,並配合政府相關部門開展善後工作。

►敷完粉刺浮出來最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