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中橡膠彈!川普公然模仿:我的膝蓋~ 嘲諷「美麗的風景」挨轟

記者蔡儀潔/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反種族主義示威自從5月「佛洛伊德之死」持續至今,MSNBC記者韋爾什(Ali Velshi)就曾在明尼蘇達州抗議現場,被警方橡膠子彈擊中受傷。美國總統川普18日舊事重提,形容這是「美麗的風景」(beautiful thing)。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示威,佛洛伊德。(圖/路透)

▲美國示威仍在持續。(圖/路透)

MSNBC記者韋爾什5月在和平示威現場採訪,卻被警方橡膠子彈擊中受傷。川普日前在明州發表演講時再度提及此事,揶揄沒人在乎韋爾什,還模仿其呻吟的中彈反應「我的膝蓋,我的膝蓋。」

川普隨後稱讚警察,「在我們已經被這些糟心事連日擾攘後,終於看到警察努力糾正,這難道不是一道美麗風景嗎?這就是法律和秩序。」

▲▼川普總統12日在內華達州明登市(Minden)的一場造勢活動上發表談話。(圖/路透)

▲川普的言論引發民眾不滿。(圖/路透)

此番涼薄的言論引發民眾不滿,川普競選團隊發言人默托(Tim Murtaugh)19日晚出面澄清,稱川普是指「恢復和平是美麗的事」,試圖為事件降溫。

▼ 韋爾什Ali Velshi。(圖/翻攝自臉書/Ali Velshi)

▲▼ Ali Velshi。(圖/翻攝自臉書/Ali Velsh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