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突然當庭認罪!白手套郭克銘100萬交保、限制住居

記者羅志華、柯沛辰/台北報導

國會集體收賄案新進展,白手套郭克銘原先否認犯行,但在裁定時突然當庭認罪。台北地院審理後,22日裁定100萬交保,限制住居,不得接觸其他證人。

▲▼立委集體收賄白手套、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圖/記者游宗樺攝)

▲立委集體收賄白手套、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圖/記者游宗樺攝)

郭克銘一進入法庭,立即承認所有犯罪客觀事實。法官當場傻眼,諭知被告涉犯的事項很多,現已凌晨3時許,確定要當庭全部認罪嗎?經郭確認認罪後,法官宣布休庭5分鐘評議。

不過,檢方質疑郭克銘認罪動機,為確保被告當庭認罪與犯罪事實相符,建請庭上依原有心證強制處份,待日後情況有變動再行變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