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力挺林書豪重返NBA 林書緯:他做什麼都支持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周儀翔。(圖/CFP)

▲林書豪力拚重返NBA。(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日前剛剛取得台灣護照的林書豪,日前透過個人社群宣布,下季將不會重返CBA北京首鋼,將尋求重返NBA殿堂之可能性。先前宣布與富邦勇士完成續約的林書豪親弟弟林書緯,透露林書豪確實曾和家人討論此決定,而林書緯也強調,「非常支持哥哥重返NBA賽場。」

林書緯日前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林書豪力拚重返NBA之看法時表示,「不論他做什麼決定,我們都會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林書豪選擇投入中國CBA籃球聯賽,並幫助在北京首鋼闖進季後賽四強後,日前卻對外宣告今年將不會重返首鋼,將力拚重返NBA殿堂,林書豪也透露,在向家人告知這個決定的過程中還一度哭了。

林書緯在今天出席活動時也表示,林書豪在這次決定未來動向前確實有與家人聊過,最終哥哥選擇重返NBA他們也都全力支持並為他禱告。

林書緯強調,「自己確實也希望哥哥能重回NBA,儘管並沒有將這樣的想法告訴哥哥,但在林書豪作出決定後也為他感到開心。」

▲▼ABL台灣內戰,富邦勇士,林書緯。(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書緯坦言希望看見哥哥林書豪重返NBA。(圖/資料照)

神級保養品,地位無法動搖

關鍵字: 林書豪林書緯籃球NBAC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