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體驗!萬樹伴花海...台中超大夢幻公園12月開幕

▲台中市中央公園12月即將開幕,超夢幻歐式花海滿足遊客偽出國體驗。(圖/記者游瓊華翻攝)▲台中市中央公園12月即將開幕,超夢幻歐式花海滿足遊客偽出國體驗。(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市中央公園12月即將開幕,超夢幻歐式花海滿足遊客偽出國體驗。(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中央公園預計今年12月即將正式開幕,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表示,已在靠近敦化路二段上方及12感官平衡體驗區周邊施種約950平方公尺的四季草花,搭配公園內的特色步道及地景,歐風唯美花海彷彿置身仙境,歡迎網友來打卡拍照,花期將一路綻放至年底,滿足民眾偽出國的全新感受!

建設局長陳大田指出,中央公園內既有台灣原生種植栽外,長年生及四季常綠草花依不同季節盛開,為迎接開幕,建設局挑選孔雀草、雞冠花、鼠尾草、矮牽牛、日日春、小天使、馬纓丹等四季草花,繽紛打造公園內豐富視覺美感,黃昏時刻更充滿浪漫的異國風情,除近期種植的小花海,公園內的生態草原上芒草花隨風搖曳,園區洞洞板自生綠草,像極了法式馬卡龍,帶給來訪遊客無限想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公園前身為台中水湳機場,園區內種植106種以上喬木,數量高達10,000棵以上,原生樹種占83%,呈現多樣化且適合生物棲息地的都市綠洲,不同時間皆呈現多種風貌,讓民眾可以探尋神秘的森林生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