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整桶屎來源曝!「潑屎哥」認了:我自己拉的 親曝潑屎原因

記者張君豪、林昱萱/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19日深夜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潑屎案,事發當時年僅21歲的邱姓女子遭當街潑屎。對此,潑屎的柯姓男子也於21日到案說明,而他表示,「糞便搜集自己拉的」、「兩人之前有口角」。另外,潑屎主因也隨之曝光,原來是因為柯男不滿自己被女方嫌矮。

▲▼信義區當街潑屎女子,潑屎哥上警局接受警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ETtoday攝影中心攝)

▲信義區當街潑屎女子,潑屎哥到案製作筆錄。(圖/記者張君豪翻攝、ETtoday攝影中心攝)

據了解,兩人2、3個月前在信義區夜店喝酒認識,酒後曾經發生口角、之後柯男再去臉書留言吵架,認為邱女發言霸凌他、針對他。另外,該名潑屎男子的身分是21歲、家住三重且沒有前科的柯姓男子。另外,柯也供稱,「當天提著那包大便,開車到松山區光復南路市民大道一帶停車,搭計程車到信義區夜店這裡。」

另外,關於糞便來源,柯男則辯稱,糞便是自己蒐集的,但並未交代清楚來源,所搜集穢物為自己糞便、還有廚餘和發酵污水,警方針對潑穢物另函文環保局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另外,環保局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潑糞可罰1200-6000元。

【更多新聞】

「潑屎哥」身分曝!21歲三重男「車開到信義區」淋完坐小黃逃跑

快訊/潑屎原因曝光!「潑屎哥」緊張到爆:沒想到鬧這麼大

女士官激戰海軍上士...「166秒機房動作片」叫聲蓋過機械!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