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述法師鬧翻弟14天「我還是愛你們」喊話張菲開節目:螢幕上和好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恆述法師(費貞綾)在本月7日開記者會弟弟張菲、費玉清討財產的一成,直指弟弟每月給合給10萬不夠用。恆述法師今(21日)進棚錄JET《命運好好玩》,透露記者會後侄子張少青有和她聯繫,對於全面復出,她希望能和弟弟張菲開新節目,臨時想到節目名可取為《兩張王牌》,也喊話張菲和費玉清(小哥),「兄弟姊妹沒有隔夜仇。」

▲▼   恆述法師。(圖/記者林彥君攝)

▲恆述法師進棚錄影。(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恆述法師說復出後希望可做談話節目及綜藝節目,因吳宗憲、胡瓜、徐乃麟皆有與子女開節目,她認為未來綜藝節目最好的搭檔就是張菲,「搭檔當然是你張菲,跑不掉的哈哈哈,菲哥他不出來,真的很多製作單位要他出來,來,要和好螢幕和好啊!其實我跟他主持太棒了。」

她向張菲招手合作,原本想將節目取為《王不見王》,後來覺得《兩張王牌》呼應2人姓氏,認為2人合體保證創高收視率,「如果算起帳,你給我的、我給你的,我們重新再開始,重新洗牌,過二十一世紀快樂人生,我還是愛你們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