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和小鬼的秘密計畫進行一半」! 聞噩耗錯愕心痛曝下一步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今(21日)是靈堂開放的最後一天,不少親友趕往悼念,其中林俊傑和好友懷秋一同現身,他打扮正式表情凝重入內,大約待了10分鐘左右後離開,JJ的經紀公司事後表示,雙方原本正在談聯名合作,面對小鬼突然離世非常錯愕。

▲林俊傑。(圖/記者湯興漢攝)

▲林俊傑,懷秋(後)。(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林俊傑過去上節目結識小鬼,偶爾會在潮牌活動上碰面,林俊傑的經紀公司透露,先前JJ的品牌SMG和小鬼的AES有洽談聯名款,沒想到進行到一半就聽聞噩耗,面對小鬼的離開非常錯愕和惋惜。

▲林俊傑懷秋。(圖/記者湯興漢攝)

▲林俊傑、懷秋。(圖/記者湯興漢攝)

經紀公司表示JJ和懷秋以及SMG的同仁今天前往靈堂致意,主要向逝者表達哀悼之意,而原定的合作計畫,也在AES和黃爸爸的意願下,維持繼續合作,「我們尊重他們的決定也會配合他們的時間來進行後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