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罷黃捷3萬民意曝光!鳳山清捷隊:二階將啟動我們不是塑膠

▲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      。(圖/記者洪靖宜攝)
▲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總部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行動第一階段日前已經宣布通過,鳳山清「捷」隊也宣布即將邁入第二階段,且已經選定日期就是為9月25日正式啟動,他們也相當有信心,因為清捷隊表示,第一階段已經累計有3萬份的提議連署書,表示掌握有3萬份民意,接著將規劃走遍鳳山區76個里,希望第二階段能收集到4萬份連署書。

▲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      。(圖/記者洪靖宜攝)

▲「鳳山清捷隊」整理第一階段提議連署書,份數已達3萬份以上。(圖/記者洪靖宜攝)

罷免黃捷團體鳳山清「捷」隊向《ETtoday新聞雲》獨家透露,罷捷第二階段將確定於9月25日正式啟動,發言人徐尚賢表示,目前第一階段提議連署書已經累積達3萬份,表示掌握到3萬人的民意,收到第二階段正式表格後,就會請大家回來簽署,所謂「沒有三兩三,怎敢上梁山」,鳳山清捷隊表示,三萬份連署書扎扎實實、明明白白,如同座山一般屹立不搖的民意就是支持鳳山清捷隊最大的動力。

▲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      。(圖/記者洪靖宜攝)

▲「鳳山清捷隊」將連署書分成各里裝箱,朝第二階段邁進。(圖/記者洪靖宜攝)

鳳山清「捷」隊將於第二階段啟動當天於罷捷總部前舉辦誓師大會,並且發動車隊遊行,接著還要走遍鳳山76個里,一里一里地毯式擺攤,提供鳳山人簽署第二階段的連署書,清捷隊認為,鳳山人配合度高,且相當支持罷免活動,因此對於二階份數累積相當有信心。

發言人徐尚賢表示,罷捷第二階段門檻為2萬8783份,但預計希望能收集到4萬份以上。他表示:「既然黃捷對鳳山無心又無情,身為鳳山人的我們不是塑膠做的,我們要勇敢站起來表達憤怒,踴躍站出來進行連署,千萬不要再忍氣吞聲,絕對不要再裝聾作啞,因為我們不是塑膠更不是傻子,我們是國家的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