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100歲了!與「黃阿瑪」推復古禮盒 打卡送每日限量悠遊卡貼

▲▼黃阿瑪1920臺北市風華禮盒922起於台北市政府熊讚辦公室等多處販售。(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黃阿瑪1920台北市風華禮盒922起於台北市政府熊讚辦公室等多處販售。(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100歲生日快樂!台北自1920年實施市制,至今已邁入第100年,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特別與台灣原創知名圖像品牌「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攜手策劃「黃阿瑪相遇1920臺北市」特展,於台北探索館爆萌展出至2020年底,並且加碼推出超可愛「復古禮盒」,以及拍照打卡送悠遊卡貼等活動,讓民眾感受1920年代台北市的建築風貌與市民生活日常。

台北市觀傳局表示,為慶祝北市100歲生日,即日起推出「黃阿瑪1920台北市風華禮盒」,以1920年代台北市的喫茶店、新公園西洋御料理為設計概念,外包裝為懷舊復古的馬口鐵盒,裡面內容物包括台灣烏龍茶糖、古早味咖啡糖,以及化身為小學生黃阿瑪設計而成的課本便條紙,每一商品都巧妙融入百年前台北市的人文風情和背景文化,可愛到讓人好想收藏。

▲▼黃阿瑪1920臺北市風華禮盒922起於台北市政府熊讚辦公室等多處販售。(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黃阿瑪1920臺北市風華禮盒922起於台北市政府熊讚辦公室等多處販售。(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北市觀傳局提到,「黃阿瑪1920臺北市風華禮盒」9月22日起,將於台北市政府一樓熊讚辦公室、台北‧禮好城市紀念品設計中心網站,以及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旅遊服務中心、捷運新北投站旅服中心、西門紅樓遊客中心、北投梅庭、中正紀念堂大孝門文創紀念品店等處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販售詳情可上台北旅遊網查詢。

此外,台北市觀傳局也指出,除了百年紀念禮盒外,台北探索館還推出了「設市百年慶典週」活動,凡於9月29、30日,10月2、3、4日這五天(10月1日中秋節國定假日休館),開館時間於台北探索館「黃阿瑪相遇1920臺北市」特展任一場景合照,上傳個人Facebook或IG,hashtag「#台北探索館」、「#黃阿瑪相遇1920臺北市特展」,即可至一樓服務台兌換限定角色悠遊卡貼1張,每日限量50張,更多訊息可上台北探索館查詢。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台北探索館「黃阿瑪相遇1920臺北市」特展
展覽日期:即日起~12/31
展覽時間:09:00~17:00免費入場(週一暨國定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台北探索館1、2樓(臺北市市府路1號)
注意事項:展場內禁止攜帶飲食、寵物及長柄傘或其他危險物品進入。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馬英九酸爆「時空背景不同」:如今美豬62%無瘦肉精 台灣偏挑萊豬
阿嬤買「豬睪丸」讓孫變聰明 游淑慧批陳時中:教壞囝仔大小
陳時中稱吃豬睪丸體力很讚  柯文哲憋笑:他唸哪個醫學院?

更多熱門新聞...

羅智強嗆陳時中「第一幹話王」 下次找「潑辣阿嬤」站台
開放美豬換不到經貿交流? 侯友宜:健康無價 無法以任何形式交換
酸蘇貞昌美豬報告「五大笑點」 孫大千:睜眼說瞎話、把人民當白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北市100歲生日慶打卡活動贈品「黃阿瑪相遇1920台北市特展悠遊卡貼」。(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北市100歲生日慶打卡活動贈品「黃阿瑪相遇1920台北市特展悠遊卡貼」。(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