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要蔡英文帶頭吃美豬 侯友宜說話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楊蕓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楊蕓攝)

記者黃巈禾/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表示,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若帶頭吃含瘦肉精的美豬,保障它的安全,他願意吃美豬。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21日回應,「我不但不鼓勵,我希望大家都不要吃」。

侯友宜表示,從來不鼓勵大家吃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因為這個是對健康風險有疑慮的美豬,不但不鼓勵,反而還是希望不要再進來了,既然沒有辦法擋住進來,還是提醒大家,不要吃到美豬,所以從台豬的標示的地點以及美豬的來源,都要很清楚的標示出來,讓全民避免誤吃到美豬。

侯友宜指出,尤其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請民眾小心不要吃到,這是在健康風險的疑慮沒解除之前,必須要善意提醒的,「所以我不但不鼓勵,我希望大家都不要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馬英九酸爆「時空背景不同」:如今美豬62%無瘦肉精 台灣偏挑萊豬
阿嬤買「豬睪丸」讓孫變聰明 游淑慧批陳時中:教壞囝仔大小
陳時中稱吃豬睪丸體力很讚  柯文哲憋笑:他唸哪個醫學院?

更多熱門新聞...

羅智強嗆陳時中「第一幹話王」 下次找「潑辣阿嬤」站台
開放美豬換不到經貿交流? 侯友宜:健康無價 無法以任何形式交換
酸蘇貞昌美豬報告「五大笑點」 孫大千:睜眼說瞎話、把人民當白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