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的PK!Irene、太妍外套不穿好 性感露香肩小蠻腰隔空比美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時尚雜誌每一期的主題人物總是令人期待,在韓國更多會邀請重量級偶像加入,韓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近期透過韓版《VOGUE》拍攝的形象大片,攜手EXO成員燦烈宣布成為PRADA品牌大使,穿上秋冬服裝小露性感;前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日前也登上《W Korea》演繹LOUIS VUITTON新品,如同精靈般的美貌超驚艷,同樣在造型上不經意露出香肩與纖腰,兩位女神隊長隔空尬美。

▲Irene Prada品牌大使。(圖/品牌提供)

▲Irene Prada品牌大使。(圖/品牌提供)

▲Irene宣布成為PRADA品牌大使。(圖/品牌提供)

明星藝人們經常會穿著友好品牌的服裝現身各種節目、公開活動,像是先前Irene便不只一次選穿PRADA的服裝,由此可見與品牌的關係密切,這次更透過拍攝雜誌畫報的方式一併宣布成為PRADA品牌大使。

在釋出的形象照與影片中,Irene一連換上3套造型,包括俏皮可愛的千鳥格紋吊帶裙,極短的裙子露出纖長美腿,還有一身純黑勁裝,內搭一件短板Crop Top,以外套不穿好的方式小露肩膀與蠻腰,兼具性感與帥氣的潮流韻味,最後Irene穿上PRADA秋冬最重點的流蘇元素裙裝,流蘇空隙中若隱若現的雪白肌膚女人味爆棚。

而男裝部分則由燦烈擔綱演繹,將頭髮往上梳,梳起俐落髮型,以凸顯出銳利眼神,並完全利用身高優勢以及身形比例,駕馭起長版大衣、9分西裝褲和男用大尺寸托特包視覺效果滿分,帥氣形象出爐粉絲們立刻刷讚暴動。

▲Irene Prada品牌大使。(圖/品牌提供)

▲燦烈宣布成為PRADA品牌大使。(圖/品牌提供)

比Irene稍微年長2歲的太妍,以凍齡童顏的美貌著稱,是各大雜誌版面的常客,這回再度為《W Korea》拍攝一組大片熱度絲毫不減,太妍特別戴上了湖水綠灰色的隱形眼鏡搭配俐落長直髮,猶如精靈一般溢出滿滿的仙氣,換穿多套Louis Vuitton秋冬服裝與新包款,其中一套格紋西裝外套的造型中,太妍只內搭了一件平口抹胸,當外套不經意地滑落肩膀,讓鎖骨、直角肩與中空的腰部一覽無遺,令人欽羨的好身材搭配上精靈臉孔,美得不像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