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高圓圓生圖超狂!「緊身裙」洩S曲線 網膜拜:仙氣爆棚

▲高圓圓      。(圖/翻攝自高圓圓工作室)

▲高圓圓一身簡潔白裙出席公開活動超逆齡 。(圖/翻攝自高圓圓工作室)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女星高圓圓與趙又廷結婚後便鮮少露面,近日驚喜亮相活動現場,終於被網友捕捉到毫無修圖的生圖模樣,40歲高圓圓不僅身材維持得宜,並且穿著白色裙裝搭配特殊剪裁彰顯前凸後翹身型,在粉絲鏡頭下仍是逆齡如少女,引發網友一面倒評論:「仙女。」

▲高圓圓      。(圖/翻攝自高圓圓工作室)

▲高圓圓      。(圖/翻攝自高圓圓工作室)

▲高圓圓      。(圖/翻攝自高圓圓工作室)

高圓圓產後身材恢復迅速。(圖/翻攝自高圓圓工作室)

大陸女星高圓圓去年(2019年)與趙又廷生下一女,近期高調升格Michael Kors全球代言人,家庭事業兩得意,20日高圓圓出席公開活動,穿著一身簡潔白裙散發仙氣,平口剪裁露出傲人天鵝頸肩線;視線向下看,再以寬鬆袖口修飾整體,搭配微微收腰的裙襬,讓高圓圓身材前凸後翹,毫無一絲贅肉,最後運用白色高跟鞋呼應,造型相當優雅。

除了高圓圓工作室的精修圖之外,網友所拍攝的零修圖「生圖」也一併曝光,只見高圓圓五官仍舊精緻,一頭黑髮伴隨巴掌臉更為逆齡,令人驚艷的是,就算無修圖,身材也經得起考驗,隔著銀幕都能感受強大仙氣,果然隨後憑藉「高圓圓生圖」登上熱搜,網友直呼:「仙女氣場太強」、「完全不像媽媽」、「身材恢復得很好」。

►高圓圓與迪麗熱巴撞衫太精彩!「差12歲」都穿Jason Wu比美

►高圓圓產後最狂復出!40歲媽咪也能與超模貝拉哈蒂德並列C位

關鍵字:

高圓圓, 趙又廷, 女星, 造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