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鄰居「性侵8歲妹」哥現場拍照曝光! 他家人辯:只是惡作劇

▲湛江男子性侵8歲女童,被拍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湛江男子性侵8歲女童,被拍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廣東省湛江一名62歲徐姓老人性侵鄰居家8歲女童,5日被女童11歲的哥哥拍下「陰莖外露」的證據照片,事件才終於曝光。徐姓男子的家屬卻表示,徐男常常和鄰居孩子們一起玩耍,性侵「可能是惡作劇」。

根據南方+報導,女童哥哥拍攝的照片中,62歲的徐某科沒穿衣服,生殖器暴露在外,之後拿給父母報案。女童家屬表示,現場還有12歲的姐姐,6歲的弟弟在場。

女童家屬也透露,徐某科不但性侵8歲女童,還有12歲的姊姊也曾被性侵,時間已經長達3、4年,孩子隔一陣子就被他脫光衣服,但一直沒有拍下證據,雖然也曾經報警,但因為沒有證據,徐男年紀也比較大,最後就不了了之。

女童家屬也指出,被性侵女孩家中一共八人,父親在外做工,每天早出晚歸,媽媽有些智慧障礙,生了6個孩子,被性侵的8歲女童智力可能有些障礙,平時不太說話,只會叫「爸爸」「媽媽」。

徐姓老人的家屬則表示,徐某科和家人的關係一般,常常和鄰居家的四個孩子和村裡的殘疾小孩聚在一起,「吃飯,打撲克,玩耍」,而且他的脾氣很差又有暴力傾向,一被激怒就打人,曾有人被抓住頭撞牆,最後牆壁凹了一個洞。

徐男曾辯稱,照片為自己在外與成年女性發生關係時拍攝,拍攝手機是徐某科手機。雷州警方17日通報,徐某科(62歲,紀家鎮人)對其實施強姦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其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據瞭解,雷州當地婦聯也已介入,現正對兩名女孩家庭進行調查,並展開幫扶及心理輔導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