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曝峮峮「身心現況」! 目前暫停工作:等她再好一點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日前在家中驟逝,靈堂今(21日)開放第三天,女友峮峮連續3天來到靈堂陪小鬼,經紀人小乖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表示,峮峮現在狀況比前兩天好很多,原本下週三、四球場有工作,礙於她現況已找人代班,等她狀況好一點再安排工作。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峮峮。(圖/記者湯興漢攝)

▲峮峮連續三天到靈堂陪小鬼。(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乖透露,峮峮每天回家幾乎都沒什麼睡,昨晚好友黃沐妍也到家中陪她睡覺,她的朋友都會隨時回報現況給經紀人,黃沐妍今天更放下工作到靈堂陪她一整天。至於告別式她也說,目前還沒收到通知,但追思會只要她還有體力,想去的情況下,經紀人也會安排陪同她去。

經紀人也透露,峮峮在家睡眠與食慾都比前兩天好很多,最常一個人望著手機,是否望著手機回憶她與小鬼一年半來相處時光,她則不清楚,但至少看到她狀況回穩,也讓身邊友人安心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