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3層樓建築半夜突倒塌!熟睡來不及逃 至少8死、25人活埋待救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中部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一棟3層樓建築在當地時間21日凌晨因不明原因倒塌,當時屋內居民全都在睡夢中,根本來不及逃生,死傷情況嚴重。截至目前已經僅有5人獲救,8人死亡,估計還有至少25人被埋在瓦礫堆下。

▲▼印度中部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一棟3層樓建築倒塌。(圖/翻攝自推特/@satyaprad1)

▲印度中部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一棟3層樓建築倒塌。(圖/翻攝自推特/@satyaprad1)

根據《Times Now》、《印度斯坦時報》報導,馬哈拉施特拉邦皮文迪市(Bhiwandi)一棟3層樓建築,在當地時間21日凌晨3時30分左右突然倒塌,建築內21間房的居民大部分都在熟睡中,根本來不及逃生,死傷情況嚴重。截至目前已經僅有5人獲救,8人死亡,估計還有至少25人被埋在瓦礫堆下。

印度國家災害反應部隊(NDRF)在推特發文指出,目前已出動技術救援小組與搜救犬,更多的NDRF人員正在趕往現場。馬哈拉施特拉邦市政管理機構「塔那市政公司」(Thane Municipal Corporation)發言人表示,這棟建築是在1984年建成,現在正在釐清坍塌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