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鍋吃一半「夾出肉片」!她與神明約定秒破功…自責:只差1天了

▲▼點素食鍋卻出現肉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點素食鍋卻出現肉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點素食卻不小心在餐點中吃到肉末!一名吃素的女子表示,昨天買了一份素食小火鍋外帶,結果回家吃到一半,突然夾出一大塊破碎的肉片,「因為我有許願,所以等於我破功了」,不小心違反了她與神明的規定,感到相當懊惱自責,且老闆的反應也讓她更加憤怒。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她都已經點素食鍋了,竟然還會不小心吃到肉,而且是很明顯的一小塊肉片,明明點餐的時候就有表明自己是吃「蛋奶素」,當下她立刻打電話向店家反映,老闆卻回應「不可能」,因為她那鍋是另外分開來煮的,把責任推卸得一乾二淨,甚至叫她以後不要再來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掛掉電話以後仍十分生氣,因為她已經和神明約定好要吃素一段時間,昨天剛好就是最後一天,結果卻不小心破功,前面小心翼翼地遵守約定都白費了,「老闆今天告訴我要我以後別再叫他們家了,好難過。」

網友看完紛紛替原PO抱不平,但也安慰她心意最重要,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吃到含有肉片的火鍋,想必神明會願意寬恕,「無意、不小心是沒關係啦⋯⋯ 心誠則靈」、「在葷食餐廳點素食料理,真的不要太苛求…因為忙碌而疏忽誤放的機會是有可能的」、「什麼肉末,根本是肉排吧」、「缺德老闆還ggyy」。

▼網友認為店家回應有很大問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點素食鍋卻出現肉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