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獻唱「這首歌」太白目!爸媽拍手叫好...她看傻:真的是悲劇

▲結婚,新娘,婚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回憶起結婚當天的事情。(示意圖/取自Pexels)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結婚可說是人生大事,因此對新人來說,婚禮中的每個小細節都非常重要。一名網友日前就抱怨,她結婚當天,居然有朋友上台獻唱《童話》,由於這首歌的MV結局並不好,因此她就覺得有點不舒服。而貼文也釣出網友分享自身經驗,「遇過唱不如甭熟悉的」、「我還遇過唱可惜不是你」,令人相當傻眼。

這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稍早聽音樂時,正好播到光良的《童話》,而她便想起了不好的回憶。《童話》的MV中,女主角在光良彈奏鋼琴時忽然倒下,雖然送院治療,但最終仍難敵病魔,戀人從此天人永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病,咳嗽,口罩,寒冷,過敏,花粉症,風邪。(圖/pakutaso)

▲《童話》MV的女主角最終不幸病逝。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akutaso)

《童話》的旋律出現後,原PO就想到自己婚宴當天,居然有朋友獻唱這首歌,《童話》的歌詞雖然浪漫又動人,但MV的結局不好,因此讓她相當忌諱。而當時,原PO的父母還覺得朋友的歌聲動人,不斷拍手叫好,讓她不禁直呼,「我的婚禮就是一場悲劇!」

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含淚跳恰恰》也很多人唱,最後一句是『我甘願孤單一個人』」、「還有人唱《分手的夜裡》」、「沒關係,我聽過婚禮上唱翁立友的《送行》」、「我還聽過新郎自己上台唱曹格的《背叛》」、「可以再點一首《Waiting For You》,最後男主角也死掉」、「我在朋友婚禮有聽過《末班車》」、「婚禮還有人唱《嫁不對人》(台語歌)」、「總比唱《曲終人散》好」。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歌曲和MV都不是重點,兩人好好經營婚姻、共築未來才是最重要的,真的不必太過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