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路邊租共享汽車!她開門見「遺留小禮物」崩潰:X譙整路

▲▼租車碰到「精美小禮物」,女子崩潰。(圖/翻攝「爆怨公社」)

▲租車碰到「精美小禮物」,女子開門崩潰。(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共享汽車愈來愈流行,使用者在路邊就能透過手機輕鬆使用。不過,一名女子近日透過手機App搜尋共享汽車,找到了一輛待用車,因此上前取車,沒想到才打開車門,就看見「神秘小禮物」,讓她崩潰大罵「X譙整路」。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抱怨,她19日透過手機App使用共享汽車,沒想到才打開車門,就在踏板上看見一堆衛生紙,上面還有使用過的保險套,讓她覺得十分噁心。

再經過尋找,竟然還發現保險套包裝被丟在後方玻璃附近,噁心的行為讓女子感到想吐,「(馬)的,沒錢開房間也不是這樣」,無良的舉止也導致她「X譙整路」。

眾多網友看完噁心的照片,希望女子能夠檢舉上一名使用者,杜絕這種狀況,「打客服,鎖上一個用戶」、「拍起來檢舉吧,除去害蟲」、「好噁喔!說不定椅子還是方向盤都有沾到」、「沒跟官方反應的話,要小心再下一個租車人檢舉,就變成是你們弄髒的。」

不過,也有人精算一下,發現這樣成本很低,比開房間還便宜,「 X得,可以欸,比旅館休息還便宜」、「以後可能真的變成便宜移動旅館了」、「租車省下開房費!真划算!」

 

►爆紅「肌膚小熨斗3件組」1540元→6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