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8週發現胎死腹中 傷心母記錄引產過程…兒「出生照」引淚崩

▲▼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位美國母親將引產過程全記錄下來,此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孕婦在懷孕38週時被診斷出腹中胎兒已經死亡,於是她找來專業的分娩攝影師為她拍下引產孩子的過程。這位孕婦事後在攝影師的官網上記錄了這次分娩的全過程與照片。

綜合《星島日報》與《中國報》報導,這位母親原本還在猶豫是否要請攝影師記錄下分娩過程,但在她孕期進入第38週時,卻被告知嬰兒已胎死腹中。為了留下紀念,她便請來了攝影師沃特曼(Brianna Waltman)為她記錄整個引產過程。她原本還很擔心攝影師是否會拒絕她這臨時的請求,沒想到沃特曼卻一口答應。

引產程序與一般分娩一樣,但難過的是,這位孕婦的痛楚並不會帶來喜悅,降生的只有死亡和不幸。這位媽媽透露,在分娩前,她並不知道孩子的性別,但她和丈夫都決定將孩子取名叫亨利(Henry),「當我重看分娩的照片時,我慶幸當天決定要拍照記錄下過程,這讓我牢牢地記住了那個特別的時刻。我也在過程中感受到丈夫的愛與支持,這是我們現在最寶貴的財產。」

►一抹有感凍齡必備,自然美積雪草煥活新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