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光盃熱舞賽不畏疫情近170組參賽創新高 冠軍奪10萬元獎金

▲▼新光盃熱舞賽不畏疫情170組參賽史上最高 冠軍奪10萬元獎金             。(圖/蜂巢行銷)

▲新光盃熱舞賽冠軍隊伍合影 。(圖/蜂巢行銷,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在台灣疫情控制相對得宜的情況下,由新光人壽、新光銀行與元富證券共同舉辦的第17屆「新光盃熱門街舞大賽」,仍不願錯過與粉絲一年一度的約定、決定順延舉辦,希望為喜愛街舞的朋友保有發光發熱的舞台,也期盼藉由最專業的賽事及舞蹈的熱情,為疫後城市注入全新活力。

本屆大賽共吸引近170組隊伍參賽,創新光盃有史以來的新高,在經過8月22日、8月23日二場初賽激烈競舞後,總決賽於9月19日在新光摩天大樓廣場引爆戰火,吸引滿場觀眾到場加油助威,比賽熱度絲毫不被疫情澆熄,最終社會組冠軍為HRC Hybrid Crew,青年組及少年組分別由蘋果家族、HRC LADY GIRLS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邁入第17年的「新光盃熱門街舞大賽」,是國內最具指標性及代表性的專業級街舞大賽,以鼓勵青年朋友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促進身心正常發展為宗旨,提供熱愛街舞的朋友一個國際化規格的展現青春圓夢舞台,每年比賽都聚集各路舞林高手熱情支持。

新光金控表示,17年來新光是首家也是唯一一家長期獨資舉辦熱門街舞比賽的私人企業,目前許多街舞界的人才都曾是新光盃的參賽者,近年多位新光盃的評審老師也都曾經在這個舞台上展現舞技、拿下優勝,成功為台灣孕育出許多專業街舞人才。新光也樂見許多參賽者後來成為專業表演者、街舞老師,甚至是街舞周邊推廣者,持續透過教學、表演與推廣等不同方式培養新一代的優秀舞者、營造更好的街舞環境,讓街舞文化在國內可以深耕茁壯。

本屆大賽分為開放組、青年組及少年組,冠軍可分別獲得10萬元、8萬元及5萬元獎金,且自2017年起,為鼓勵優秀街舞好手出國爭光,優勝隊伍還可獲每組10萬元出國比賽基金,總獎金共計超過百萬元。而為了讓無法到場的粉絲也能感受現場超嗨氣氛,除了「新光人壽互動網」FB粉絲團隨賽事同步開放線上直播,今年更首度與Eleven Sports合作進行電視轉播,讓大家共同享受熱力四射的夜晚。

新光長期關懷青少年族群,除了長期推動保險教育、深耕產學合作,也透過許多不同的方式培育學子並提供圓夢的舞台,包括在暑假期間舉辦的「全國繪畫比賽」及「新光盃魔術方塊大賽」,都在各年齡層中廣受歡迎。為進一步推廣國內運動風氣,今年新光人壽也特別贊助「新北電競親子營」與「新光夢想盃3V3」等活動,希望鼓勵新世代培養正向健康的休閒娛樂,在各個領域中都能勇敢追夢,青春不留白。

▲▼新光盃熱舞賽不畏疫情170組參賽史上最高 冠軍奪10萬元獎金             。(圖/蜂巢行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