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你是在叭什麼!」高雄男下車理論 騎士驚:你拿斧頭是怎樣?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旗山街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疑似是一輛轎車向內側切時忘了打方向燈,駕駛下車與機車騎士爆發口角,但雙方吵歸吵,駕駛疑似為了自保還拿了把小斧頭在手中,讓騎士看了也有點害怕,根據警方了解,這起糾紛案並沒有報案,雙方理論後自行離去,警方將調閱監視器請雙方到案說明,如觸犯社違法將依規定裁罰。

▲▼    旗山區爆發行車糾紛,駕駛持斧頭與騎士理論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旗山區爆發一起行車糾紛,駕駛竟持斧頭下車理論。(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根據影片內容,機車騎士當時看駕駛下車,有強調「不是要吵架、打架」,駕駛也認同對方的話,但他質疑騎士對他按喇叭,騎士解釋「你沒打方向燈,差點撞到我朋友」,這時駕駛說「我只是稍微偏一點,我有突然切過來嗎?」雙方意見不合爭吵不休,這時騎士說了句「你拿斧頭是怎樣?」顯然對駕駛持斧頭下車理論的舉動有些害怕,不過雙方糾紛之後,就各自離去,並未報案。

▲▼旗山區爆發行車糾紛,駕駛持斧頭與騎士理論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旗山區爆發一起行車糾紛,駕駛竟持斧頭下車理論。(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下午2點多,高雄旗山區延平一路478號前,是一台自小客車與3台重機因行車糾紛爆發口角,經警方檢視影片,雙方理論時,持有小斧頭的男子並無揮舞、攻擊情事,警方將調閱監視器通知相關人員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如涉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有殺傷力之器械危險物品),警方將依規定裁罰。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