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弘國喜喊「謝謝照顧我的寶貝」  起底神秘長髮貴氣女竟是她!

賴弘國甜喊「謝謝照顧我的寶貝」  神秘女竟是她!

▲賴弘國發文透露將車借給楊秀蓉開。(圖/翻攝自m01yb46 IG;翻攝自吃瓜小小兔微博/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港星「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兩人短命婚姻只維持了14個月就告吹,今年5月雙雙宣告結束婚姻關係,震驚各界。而兩人在分道揚鑣後, 阿嬌日前才傳出在飯店時,頭部撞上大理石受傷,縫合手術做了兩次才穩定下來;而她的前夫賴弘國,因沒發聲遭網友批評。最近大陸《搜狐娛樂》還報導,賴弘國在IG限時動態裡,曬出一名神秘女性畫面,疑似將手邊名車借給女方開,還甜喊「謝謝照顧我的寶貝」,引發熱議;而該女身分也隨即曝光,是去年宣告恢復單身的Dazzling Cafe總監楊秀蓉(Janet)。

賴弘國甜喊「謝謝照顧我的寶貝」  神秘女竟是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弘國發文透露將車借給楊秀蓉開。(圖/翻攝自m01yb46 IG;翻攝自吃瓜小小兔微博/CTWANT提供)

阿嬌與賴弘國的短命婚姻草草結束,最近阿嬌入住廈門飯店時發生嚴重撞傷意外,臉部差點毀容;但前夫賴弘國,不但沒有任何回應,還照常在IG曬健身照,甚至與正妹合照,引法部分阿嬌粉絲批評。恢復單身的賴弘國,生活似乎不寂寞,據《搜狐娛樂》報導,本月17日晚間,賴弘國在IG限時動態中,曬出一名女子開車子的影片,並TAG該女子帳號;賴弘國用英文寫下:「謝謝妳照顧我的寶貝」,而畫面中的這名女性提到:「你的車太好開了,只有羨慕,謝謝你借我開喔,這車跟你人一樣帥」。

而這名開賴弘國的「寶貝」的女性,是Dazzling Cafe總監楊秀蓉,而她去年已出面承認,與老公離婚,取得雙胞胎兒子的監護權。現在同因婚姻離異的兩人搭在一起,未來會如何發展,也引發外界議論與好奇。

【更多CTWANT報導】

小鬼猝逝/楊丞琳親曝「最後一次見黃鴻升」畫面 昔初戀情侶為「他」吵翻

網紅女主播「直播中遭前夫淋汽油」 臉燒到焦黑…父悲痛募款

下周大變天!2鋒面接力報到 低溫暴跌至20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