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奪得金鐘留遺憾 小鬼今年將以「這方式」現身典禮

▲《玩很大》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玩很大》)

▲吳宗憲嘆未能替小鬼拿下一座金鐘獎。(圖/翻攝自Instagram/《玩很大》)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無預警猝逝,享年36歲,讓許多親友、粉絲相當難過。小鬼這幾年在綜藝界表現亮眼,和吳宗憲、KID搭檔主持《綜藝玩很大》深受喜愛,不過今年節目並未入圍金鐘獎,曾坦言不免感到遺憾,但一想到努力的過程和粉絲的熱情,「我真的覺得 我很幸福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第一時間接到消息趕到相當驚訝與悲痛,直言「他離開人世都還沒有拿到一座金鐘獎,我還承諾他過至少明年可以帶著他上台。」沒想到天人永隔,這個承諾也永遠無法兌現,讓吳宗憲難過到痛哭哀喊:「小鬼你給我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小鬼生前未能拿下屬於自己的一座金鐘獎,但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在9月26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的「第55屆電視金鐘」頒獎典禮上,將會有追思橋段,讓小鬼以另一個形式出現在金鐘獎上陪伴大家,也讓各界能夠一起緬懷他一生為台灣綜藝的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