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氣爆奪走兒孫媳3命!阿嬤見一片焦黑癱軟流淚:只能幫忙念經了

▲▼ 東海氣爆奪走兒子、媳婦、孫子共3條性命,陳家阿嬤趕到現場心碎            。(圖/記者李忠憲攝)

▲東海氣爆奪走兒子、媳婦、孫子3條性命,陳家阿嬤趕到現場心碎。(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游瓊華、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海商圈)一處出租大樓19日清晨發生氣爆,當時爆炸威力猛烈,火球直接衝到對向,導致6戶民宅起火燃燒,釀成4死1傷的慘劇!4死中有3人是陳姓一家三口,陳家阿嬤得知消息後,悲痛趕往現場,傷心地坐在一旁,心碎表示,「我只能幫忙念經」,台中市長盧秀燕看到這幕,連忙安慰「一定要保重」!

清晨一場氣爆奪走4條人命,盧秀燕得知消息後連忙趕往現場查看情況。一名房客回憶事發經過表示,19日清晨他聽到「碰」一聲巨響,接著就接到房東阿嬤通知「發生火警」,他急忙從套房中奪門而出避難,所幸房東阿嬤有即時通知,他才沒有淪為火場中的一具焦屍。

▲▼東海商圈氣爆。(圖/記者李忠憲攝)

▲▼東海商圈19日清晨發生氣爆,共奪走4條性命。(圖/記者李忠憲攝,下同)

而4名死者中,其中3人是陳姓一家3口,陳家阿嬤得知42歲兒子、37歲兒媳、8歲孫子全都命喪3樓火海之中,隨即趕往現場,見出租大樓的一片焦黑慘況,瞬間心碎哭到癱軟。盧秀燕見狀上前慰問擁抱,陳家阿嬤神情哀戚地表示,「我只能幫忙念經迴向了」,畫面令人鼻酸。

針對這起事件,盧秀燕也承諾,將請火調人員釐清氣爆原因,還家屬一個公道,另會協助安排現階段的住宿,請家屬不用擔心,同時發放慰問金,希望能協助家屬渡過難關。

▲▼東海商圈氣爆。(圖/記者李忠憲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東海氣爆一家3口殞命!妻同事曝「老公不定時炸彈」:常喊同歸於盡

快訊/北市萬華男墜樓!「摔1F平台」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