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氣爆釀4死...房客逃生「哭紅眼」淚曝:房東阿嬤讓我看見正義

記者李忠憲、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東海商圈19日發生一起嚴重氣爆案,釀成4死1傷的慘劇。對此,其中一名驚險逃生的房客就表示,「我真的很感謝她(房東阿嬤)幫我的一切」、「房東阿嬤讓我看見什麼是正義」。

▲東海氣爆釀4死...房客逃生「哭紅眼」淚曝:房東阿嬤讓我看見正義。(圖/記者李忠憲攝)

▲房客淚眼表達對房東阿嬤的感謝。(圖/記者李忠憲攝,下同)

這起事故發生在19日凌晨,氣爆地點位於龍井區新興路的一棟出租大樓,氣爆後火球直接衝到對向,造成6戶民宅起火燃燒、4死一傷,其中一名包含身體不便的73歲房東。此外,房客也表示,「砰一聲就起火了,我在外面就看到起火了 ,外面還堆滿紙箱」而他也提到,「房東阿嬤真的很照顧我,她也是個很虔誠的教徒,每天都去拜拜,希望說阿公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我也滿心疼的,包含阿嬤的一些女兒、兒子都有過來,他們都滿辛苦」。

▲▼東海氣爆。(圖/記者李忠憲攝)

房客也提到,「我覺得至少這房東讓我看見什麼是正義...建築結構的部分,可能防火結構還要再做加強,如果結構更強,應該不會釀成這樣的意外,但我覺得就讓專業的人員去處理,會讓事情比較圓滿。」

【更多新聞】

他遭分屍3大塊...頭顱泡福馬林「竟生出頭髮」!命理師曝詭異玄機

東海氣爆釀4死...姊弟劫後餘生!媽「南部趕上來」哭癱在女兒懷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