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抗疫 美加延長2國間旅行禁令至10月21日

▲美國,波士頓,機場,新冠肺炎。(圖/路透)

▲美國波士頓機場。(圖/路透)

文/中央社渥太華18日綜合外電報導

加拿大今天宣布,為了遏阻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擴散,加拿大和美國將延長兩國間非必要性旅行禁令至10月21日。

法新社報導,全球最長的美加邊界自3月21日關閉以來,除貨物交易外,幾乎封閉所有往來,自當時迄今,已7度延長旅行禁令。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長布萊爾(Bill Blair)推文指出:「我們延長與美國間的非必要性旅行限制至今年10月21日為止。」

美加兩國最近幾週,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新增確診病例已見上升。

加拿大今天通報近700起新增確診病例,美國通報新增4萬4000例;美國有將近20萬人染疫死亡,加拿大則超過9200人因此病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