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看丘總遭驅逐出場 德保拉決心要守下勝利

▲德保拉。(圖/兄弟提供)

▲德保拉。(圖/兄弟提供)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18日)13比2擊潰樂天桃猿,德保拉投8局失2分,但1局上被攻下2分,而總教練丘昌榮被趕出場,他心想要守下勝利,對於裁判本壘攻防判決,他認為決定者在裁判,而比賽還是要完成。

德保拉主投8局飆出9K,被打5支安打失掉2分其中1分自責沒有任何保送,收穫本季第13勝(7敗),持續穩坐勝投、三振、防禦率三冠王。談起首局亂流,「第一局失分很不應該,為了球隊無論如何都要趕快振作起來,把局數吃完。每個投手都會發生的事,重點是如何趕快上緊發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爭議發生時,兄弟球員超級不滿,當下在場邊紛紛大喊抗議,德保拉原本要上場投第2局,被兄弟球員拉回休息室,場面一度僵持,兄弟不想出來打比賽,但最終仍回到場上,把比賽繼續完成。

德保拉雖聽不懂中文,但他認為決定者在裁判,還是要把比賽完成,而他看到丘總被趕出場,心裡想要把這場勝利守下來,「裁判怎麼判就是怎樣,也沒辦法做甚麼改變。當下有球員說先不要出去留在場邊,等事情有比較程度出去,但我心裡想球賽還是得進行,其實沒想太多。」

▲中信兄弟本壘攻防,丘總驅逐出場。(圖/取自中信兄弟Twitch)

▲中信兄弟本壘攻防,丘總驅逐出場。(圖/取自中信兄弟Twitch)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