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驟逝 「昔日師兄」五月天阿信2句話惹哭網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黃鴻升(小鬼)16日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消息震驚演藝圈,靈堂將在明(19日)起於龍巖A館開放弔唁,並設置粉絲追思區;在圈內人緣極好的他,不論唱片、電視、電影圈無不一片哀悼,五月天阿信今天也在IG寫下五月天歌曲《好好》其中一段歌詞:「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好到遺憾無法打擾。」雖沒有指名道姓,但不少網友認為應是對於小鬼驟逝的感慨。

五月天阿信與怪獸自己主打歌大方交給小鬼詮釋。(圖/滾石唱片)

▲小鬼黃鴻升曾與五月天阿信與怪獸合作。(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和五月天曾是同門師兄弟,他2009年推出第一張專輯時,歌曲《搞砸了》就是由怪獸、阿信共同合作譜詞曲,第二張專輯中的歌曲《漩渦》、《澀谷》也分別由怪獸、阿信作曲,小鬼負責填詞,合作淵源頗深,小鬼曾說五月天是他最崇拜的偶像,也曾多次到現場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五月天阿信   。(圖/翻攝IG) 

▲五月天阿信發文。(圖/翻攝IG)

當年小鬼還曾在節目爆料怪獸:「頭髮沒弄的樣子像宅男,籃球褲啊、T恤、戴個眼鏡,就是搖滾人嘛!」阿信也說,小鬼來錄音的時候一開口竟然是沙啞的,「他好緊張,一直練一直練,來唱的時候就燒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