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蔡英文接見森喜朗 前日本首相下機直奔總統府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18日搭乘專機,於下午4時50分飛抵松山機場,這是他近期二度率團訪台,為了參加19日故前總統李登輝的告別追思禮拜。在外交單位的安排下,森喜朗一行人下機後驅車直奔總統府,預定下午5時45分晉見總統蔡英文,《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兩人會晤過程。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率「日本弔唁故李前總統訪台團」抵達台灣,弔唁李登輝前,先到總統府與蔡英文會面。(圖/翻攝蔡英文推特)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率「日本弔唁故李前總統訪台團」抵達台灣,弔唁李登輝前,先到總統府與蔡英文會面。(圖/蔡英文推特)

森喜朗在上個月才以83歲的高齡,一日往返台灣、日本,率團前往台北賓館追思李登輝,讓不少人對他的誠意而感動。接著,19日上午將舉行李登輝告別追思禮拜,他再次安排於18、19日二度訪台。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上個月森喜朗率團專程訪台追思李登輝,森喜朗以83歲的高齡一天往返台日,相信不少人都為此感動,感謝森喜朗再次率團訪台,這不僅代表森喜朗跟李登輝之間的深厚感情,也顯示日本與台灣之間的深厚友誼。

森喜朗訪團的專機於下午4時50分,降落台北松山機場。在訪團下機之後,車隊將直奔總統府晉見總統蔡英文;而總統府方面,也已經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引準備接待。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搭乘專機抵達松山機場,森喜朗班機跟美國班機同框。(圖/記者黃軍瑋攝)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搭乘專機抵達松山機場,森喜朗班機跟美國班機同框。(圖/記者黃軍瑋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日前首相森喜朗來台前夕受傷 蔡英文:盼早日康復18日順利訪台
前日相森喜朗明抵台 外交部:歡迎再度率團追悼李登輝
森喜朗二度訪台追思李登輝 包機16:50降落松山機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