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來第一次! 布萊德彼特、珍妮佛安妮絲頓「同框合作」對戲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經歷過兩段婚姻,與第一任妻子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在2005年分開後,兩人就鮮少有同框的機會,最近一次就是在年初美國演員工會頒獎典禮(SAG)的後台互道恭喜。不過日前兩人一起參加慈善活動,透過線上直播的方式合作圍讀劇本,離婚後首度合作也意外引起了不少關注。

▲布萊德彼特、珍妮佛安妮絲頓。(圖/翻攝自Facebook/CORE)

▲布萊德彼特、珍妮佛安妮絲頓相隔19年後再次合作。(圖/翻攝自Facebook/CORE)

布萊德彼特自2001年在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的《六人行》當中客串以後,就未曾再合作,不過近來因為美國新冠疫情嚴峻,奧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特別發起了群星圍讀劇本的慈善活動,籌募到的款項將會全數捐給為新冠病毒檢測的機構,兩人在西恩潘的號召下,都決定參與這項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德彼特、珍妮佛安妮絲頓。(圖/翻攝自Facebook/CORE)

▲這次的讀本企劃慈善活動邀請到許多巨星加入。(圖/翻攝自Facebook/CORE)

該項活動於美國時間17日在西潘恩的慈善基金會粉絲專頁上直播,這次的活動有不少好萊塢巨星參與,除了發起人西潘恩以外,還包括布萊德彼特、珍妮佛安妮斯、名主持人吉米金莫、得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及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男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變形金剛》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瘋狂亞洲富豪》男主角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靈魂樂流行天王約翰傳奇(John Legend)以及影后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

▲《開放的美國學府》圍讀劇本。(圖/翻攝自Facebook/CORE)

▲《開放的美國學府》圍讀劇本。(圖/翻攝自Facebook/CORE)

▲他們透過視訊直播的方式圍讀西潘恩1982年的經典作品《開放的美國學府》的劇本。(圖/翻攝自Facebook/CORE)

他們透過直播視訊的方式,聚在一起圍讀西潘恩1982年的經典作品《開放的美國學府》(Fast Times at Ridgemont High),布萊德彼特飾演「布萊德漢密爾頓」(Brad Hamilton),而珍妮佛安妮斯則飾演「琳達巴雷特」(Linda Barrett),兩人在這次讀本的過程中還有一場經典的泳衣對手戲,雖然只是透過唸台詞呈現,但能看到他們相隔19年後再次合作,已經讓粉絲心滿意足了。

▲布萊德彼特、珍妮佛安妮絲頓。(圖/翻攝自Facebook/CORE)

▲約翰傳奇。(圖/翻攝自Facebook/CORE)

▲約翰傳奇以及影后茱莉亞羅勃茲也在其中。(圖/翻攝自Facebook/CORE)

►觀看眾星圍讀劇本片段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