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FOX體育台3頻道年底撤台 員工會議證實終止在台灣的營運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美商迪士尼集團旗下的FOX體育台3頻道,包括FOX體育台、FOX體育二台、FOX體育三台(MOD211頻道),傳出因連年虧損,年底前將撤出台灣市場,18日下午將有重大說明,對此FOX表示,「高層有意終止在台灣的營運,但進一步消息還不確定」。

▲▼FOX體育台轉播日職太平洋聯盟-陳亞裡,陳冠宇,根岸友喜,蔡秋安,王柏融,許乃仁,王博麟。(圖/記者黃克翔攝)

▲FOX體育台轉播日職太平洋聯盟的主播群陳亞裡、根岸友喜、蔡秋安、許乃仁、王博麟,以及陳冠宇與王柏融。(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是福斯國際電視網旗下的FOX體育台,在亞洲地區營運的體育家族頻道為ESPN衛視體育台,隸屬美國迪士尼集團旗下。迪士尼2012年7月將亞洲ESPN頻道所有股權售給福斯娛樂集團,隔年就改名成FOX體育台(台灣頻道名稱,海外名稱為FOX Sport),但迪士尼集團2019年3月再併購二十一世紀福斯大部分子公司,因此FOX體育台又回到迪士尼旗下。

不過受到疫情以及亞洲體育市場連年虧損,目前福斯體育台有轉播MLB、日職、企聯女壘、企業排球、德甲、美網、法網等賽事,但營運多年未有獲利,事實上福斯年初有裁員一波,因此傳出迪士尼集團在今天決定將在年底撤掉台灣3個FOX體育台頻道,下午將有重大說明。

不過這重大說明會僅限內部員工,FOX方面於撤台消息,員工內部也還不太清楚情況,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今天不會有記者會或是對外相關說明,未來如果有最新動態,也會再度對外說明,感謝大家關心。

▼FOX體育台位在內湖總部大樓 。(圖/記者謝孟儒攝)

▲▼FOX體育台位在內湖總部大樓             。(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FOX體育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