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3公尺兇猛「巨鱷」直接游到你家門 颶風淹水附贈毒蛇猛獸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颶風莎莉16日侵襲美國墨西哥灣沿岸,引發多處洪災,阿拉巴馬州一名女子家門外竟出現一隻3公尺以上的大鱷魚在水中游來游去,拍影片上傳社群,「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個島上不想出門的原因,他(鱷魚)簡直是個怪物!」

據《紐約郵報》報導,莎莉颶風16日登陸後,住在阿拉巴馬州的貝內特(Tina Bennett)的自家庭院就積水成災,卻也讓她意外地拍到鱷魚在市區出沒的蹤跡,當地電視台WKRG-TV分享了貝內特的影片,可以聽見貝內特感到十分驚訝地說,「哦!我的天,這是我們家的窗外!一隻10到12英呎(約3到3.6公尺)長的大鱷魚。」

貝內特將另一段影片分享到個人Facebook頁面表示,我們被水、鱷魚和毒蛇團團包圍著,「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個島上不想出門的原因,而且還有更多隻,哦!他(鱷魚)簡直是個怪物!」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莎莉登陸時風力達每小時105英里(約168公里),為2級颶風,但已於當地時間17日減弱為熱帶低氣壓。這場風暴給墨西哥灣沿岸的一些城鎮帶來了超過2英呎(約60公分)的洪水,造成大面積淹水。

►雅詩蘭黛經典小棕瓶!一滴就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