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雙腳踩滑板」搖晃拔牙…影片曝光!法官重判20年:差點殺人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州一名牙醫未經病患同意進行治療,甚至踩在「懸浮滑板」上替病人拔牙,事後還將影片傳給多名友人,並稱這是「最新的護理規範」。結果法院最新判決指出,該名牙醫依醫療補助詐欺、非法執業、魯莽醫療危害等46項罪名,被判處20年徒刑,且出獄後10年內不得再從事相關工作。

根據CNN、《紐約郵報》報導指出,現年35歲的牙醫洛哈特(Seth Lookhart)14日被安克拉治高等法院依補助詐欺、非法執業、未經同意治療、魯莽醫療危害等46項罪名,判處20年有期徒刑,緩刑8年,這也代表他必須因此被關12年,且出獄後10年內不得再從事相關工作。

報導中指出,洛哈特在2016年替病人拔牙時,竟在病患打完鎮靜劑後,雙腳踩在懸浮滑板上替病患拔牙,離開時還得意地高舉雙手,甚至還將這段影片至少傳給8名友人,並稱這是「最新的護理規範」。

除此之外,洛哈特還在治療病患時,至少數千次做出從未受過培訓、超出他專業知識範圍的麻醉治療,還從醫療補助計畫中竊取資金。好幾名到法院作證的病患指出,他們麻醉退掉醒來後,發現洛哈特拔錯牙齒,或是和他們原本的治療項目完全不同。

法官沃爾佛頓(Michael Wolverton)在宣判時表示,洛哈特的所作所為差點殺死了一些人,「我認為你的所作所為是如此無恥、自戀和瘋狂,我願意原諒你所做的一切,但很明顯,這是一個昂貴的教訓,你必須藉此學習。」

洛哈特則透過事先擬好的聲明表示,他不知自已是何時開始偏離軌道,他真的很想幫助病人減輕痛苦,「但我也知道,我本來可以保持更好的紀律和專注力。」他也希望法官能再給他機會重新從事牙科工作,可惜他的執照早在2017年就被吊銷了。

►全身被菸蒂燙爛!7歲妹遭家暴性侵 淚求醫生:我想死…拜託不要救我
►亂拉屎惹毛繼父!他「60下無敵連環毆」 女孩頭脹如氣球慘死…媽笑超爽
►大學妹誤信「純朋友」赴約 慘遭「11男逼輪番擦槍」完事從6樓拋摔慘死!

►雅詩蘭黛經典小棕瓶!一滴就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