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被攔下來「紅燈右轉」神展開 警秒道歉…網驚:比中樂透幸運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警察大人,你累了嗎?」彰化一名男騎士分享爆笑經歷,今(18)日騎車經過十字路口,確認是綠燈號誌,才敢右轉到民生路上,卻被前方員警攔下來,劈頭直呼紅燈違規右轉,結果真相超展開,掀起千名網友驚呼「樓主簡直跟中頭獎一樣幸運了!」

▲▼警察開罰單,交通違規,罰單,機車(圖/記者季相儒攝)

▲員警以為是紅燈,一度要對原PO開罰單!(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今日上午騎車經過員林第一市場,眼看十字路口綠燈,順勢從中正路要右轉到民生路,怎料前方有員警站崗,還揮手示意要原PO停下來。

正當原PO一頭霧水時,員警問話「紅燈右轉!」嚇得原PO回應,「啊?沒有啊...」員警還是同一句質問「紅燈右轉了!」當下原PO趕緊轉身,並指著號誌燈澄清「我是綠燈右轉耶!」

當下誤會大了,員警露出尷尬神情直呼「對不起!看錯了...」接著便讓原PO離去。原PO哭笑不得直呼,所幸綠燈還沒轉變,否則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當下真想問他需不需要來罐蠻牛...」

▲▼被警察攔下來:紅燈右轉!結局神展開...警狂道歉(圖/翻攝爆廢公社)

▲不少苦主討拍,遇到硬開罰單的員警!(圖/翻攝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短短1小時就吸引千名網友朝聖笑炸,「警:沒關係,按照程序,我們會先開出罰單,之後有異議,你可以照程序申訴」、「難得遇到拉的下臉肯認錯的阿sir,樓主簡直跟中頭獎一樣幸運了」、「我之前也遇過!我的沒道歉,只說:喔,小心開車就,放行了」、「行車記錄器是必要的」、「居然會道歉耶!太不可思議了」、「業績不夠又在亂槍打鳥」、「算你好運...他硬開你就自認倒楣了」。

►一滴有感,女神的肌膚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