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揹女兒買飯…老闆娘脫口「破盤子!」 還笑著解釋無禮炸

▲▼親子,媽媽,母子,子女,雙胞胎,女兒,孩子,女童,散步,牽手,小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揹女兒買午餐,莫名其妙被老闆娘批「破盤子」。(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每個孩子都是爸媽心中的寶貝!一位媽咪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揹著女兒去買午餐的時候,小吃店老闆娘看到小孩就好奇問「男生女生?」結果她一說「是妹妹」,對方突然回一句「破盤子!」最誇張的是,老闆不僅沒有制止老婆失禮的行為,還一起開批「寵物都比孩子寶貝」,讓網友也忍不住喊扯。

「剛剛碰到一件很傻眼的事!」這位人母文中表示,她揹著女兒去買午餐的時候,經過一間沒吃過的小吃店,就決定吃看看。付完錢等餐點時,老闆娘突然開口問「男生女生?」原PO就回答「是妹妹。」對方馬上回「破盤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句突如其來的批評讓原PO整個愣住,當下反應不過來,還來不及回話,老闆娘還面帶微笑地補一句說明「破盤子啦,女生就是破盤子!」證明自己不是口誤。女網友因為生病,也沒有想要跟對方起爭執,就回「現在孩子都是寶貝。」

▲▼小女孩,萌娃,萌妹,女兒,前世情人。(圖/pixabay)

▲老闆娘認為生女兒是「破盤子」,脫口而出讓網友都氣炸。(示意圖/pixabay)

這時,在一旁的老闆突然插嘴「家裡的老大人才是寶貝啦!」讓原PO忍不住沉默不說話,沒想到最後拿餐點的時候,老闆又補一句「寵物都比孩子寶貝。」超誇張的言論,讓人母在心中暴怒狂吼「當老娘今天破病吃素是不是,真的事出突然我來不及錄音。不然絕對讓你紅到倒店!!都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歧視的言論?!」並貼出3張氣到脹紅臉、飆髒話的表情符號。

看到對話後,其他網友也不敢置信有如此沒禮貌的店家,紛紛氣炸開砲,「喔!這個有讓我氣到!是我就不買了」、「有兩個女兒的我感到相當火大」、「嘴巴也太臭了吧」、「X,我超想要破盤子的」、「這句話非常難聽」、「我會回她說『妳也是女的啊!』」、「這是很失德失敬的口語歧視,會不會聊天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