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妹撩總經理:頭癢癢幫親…狂聊「上下姿勢」!正宮見下空照氣炸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做愛,性愛。(圖/CFP)

▲已婚總經理偷吃女工讀生,聊天內容大談性愛姿勢,正宮得知後氣憤求償。(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陳羿妏/新北報導

一名公司總經理阿俊(化名)與妻子結婚多年,卻私底下女工讀生小君(化名)密切來往,聊天內容提及性愛姿勢、傳性器官照片,兩人還互稱「老婆」、「老公」。對此,阿俊妻子得知後,相當氣憤,向小君、阿俊分別提告求償200萬、100萬。日前新北地院審理後,判阿俊賠25萬、小君賠10萬元為適當,可上訴。

阿俊妻子主張,1993年結婚後,與丈夫育有3名女兒,孰料,前陣子她查看阿俊手機時,卻發現驚人的曖昧訊息,得知阿俊外遇小君,且對話中頻頻出現性器官照片,以及性愛姿勢等多段露骨內容,兩人發生多次性行為,讓她精神蒙受巨大痛苦,甚至罹患憂鬱症。

阿俊、小君辯稱,縱使對話內容有曖昧情形,仍非不正當交往行為,阿俊妻子未能舉證兩人有何親密、牽手相依、深夜單獨共處一室,或者發生性行為等狀況,因此無從認定兩人存有不正當交往行為,亦或是侵害阿俊妻子的配偶權。

對此,法官勘驗兩人對話,除了見得多張下體、胸部私密照,還發現阿俊曾說「看到妳的乳溝很誘人」、「我很強妳很容易高潮 」 、「我只有跟你才會採女上男下的姿勢」、「其實我們每次都高潮超過6次以上」,小君則說「 老公~人家暈了,老公抱」、「我已說過我喜歡妳10年」、「我的O頭癢癢,來幫我親」。

新北地院認為雙方交情匪淺,明顯逾越一般男女社交正常分際,侵害阿俊妻子的配偶權,審酌兩造身分地位,判阿俊賠25萬、小君賠10萬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媽開手機定位秒衝摩鐵!見14歲女兒醉翻…床單一灘血 怒逮男網友

69歲嬤開小黃養遲緩兒!撞游泳教練害截肢 賠300萬換撤告

影/人妻起床沒跪「婆婆靈堂」念經!大姑狠甩巴掌…跩喊:不能教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