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森喜朗帶傷二度訪台 下機直奔總統府會見蔡英文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故前總統李登輝告別追思禮拜將於19日上午舉行,日本前首相森喜朗日前雖然有受傷狀況,但18日仍堅持二度率團訪台;而訪團的專機預計於下午4時整抵達松山機場,《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搭乘專機抵達松山機場。(圖/記者黃軍瑋攝)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搭乘專機抵達松山機場。(圖/記者黃軍瑋攝)

森喜朗在上個月才以83歲的高齡,一日往返台灣、日本,率團前往台北賓館追思李登輝,讓不少人對他的誠意而感動。接著,19日上午將舉行李登輝告別追思禮拜,他再次安排於18、19日二度訪台。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上個月森喜朗率團專程訪台追思李登輝,森喜朗以83歲的高齡一天往返台日,相信不少人都為此感動,感謝森喜朗再次率團訪台,這不僅代表森喜朗跟李登輝之間的深厚感情,也顯示日本與台灣之間的深厚友誼。

▲▼日本弔唁李登輝訪台團,訪團代表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圖/記者李毓康攝)

▲日本弔唁李登輝訪台團,訪團代表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圖/記者李毓康攝)

據悉,森喜朗訪團的專機預計在下午4時整降落台北松山機場,抵達機場後,車隊將直奔總統府晉見總統蔡英文;而總統府方面,也已經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引準備接待。

在森喜朗訪團的行程規劃上,傍晚與蔡英文會面結束後,車隊則轉往國賓飯店,將由副總統賴清德負責設宴招待;而蔡英文則會回到官邸,設宴接待美國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訪團。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右手纏著紗布,紗布下固定靜脈留置針的酒精棉球隱約可見。(圖/記者李毓康攝)

▲▼日本弔唁李登輝訪台團,訪團代表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右手纏著紗布,紗布下固定靜脈留置針的酒精棉球隱約可見。(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美次卿柯拉克1720降落松機 3天台灣行弔唁李登輝
41年來最高層級!外交部證實美次卿柯拉克訪台
蔡英文18日在總統官邸宴請美國務院次卿柯拉克

更多熱門新聞...

美國次卿訪台異常低調 背後角力成關鍵因素
美次卿訪台「異常低調」2大因素:藍營反美豬、美內部角力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