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鬼黃鴻升曾是同學+搭檔 愷樂神隱5個月悲送花籃「放心飛吧」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黃鴻升(小鬼)16日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消息震驚演藝圈,他的靈堂將在明(19日)起於龍巖A館開放給親友及演藝圈友人弔唁,目前靈堂已佈置完成,陸續有圈內好友送上花籃,因「豬揚事變」神隱4個多月的愷樂,稍早送上花籃:「一直都那麼努力的你,帶著大家的愛放心的飛吧!」

▲▼     愷樂送花籃        。(圖/記者張一中攝)

▼愷樂、林心如、霍建華送花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霍建華送花籃    。(圖/記者張一中攝)

愷樂和小鬼是昔日華岡藝校隔壁班同學,還曾一起搭檔主持《娛樂百分百》;此外 蔡昌憲、霍建華、林心如夫妻也聯名送上花籃。今天小鬼的遺照也公開,他身穿一襲白色外套和白色T恤,帥氣逼人,此照片正是他2年前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的宣傳照。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小鬼黃鴻升親妹妹心痛首發聲 「努力睡著才能見到你」

► 快訊/小鬼黃鴻升「帥氣遺照」曝光! 靈堂佈置「全是純潔白色系」

►《玩很大》團隊現身小鬼黃鴻升靈堂 取消下週錄影...佈置進度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