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綠衫軍無退路 星海哥力拚G3復出

▲塞爾提克海沃德。(圖/CFP)

▲海沃德傳出有意在東區決賽第3戰嘗試復出。(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季後賽首輪對上七六人時遭遇右腳踝第3級扭傷,甚至一度離開迪士尼復賽園區進行治療,塞爾提克主力前鋒「星海哥」海沃德在美國時間週3訓練結束後,整體狀況恢復相當不錯,在球隊面臨0勝2敗的不利局面下,將可能在東區決賽第3戰提前復出,替球隊盡力挽回落後頹勢。

在季後賽首輪就遭遇右腳踝嚴重扭傷,經歷1個月休養後,近日已經返回復賽園區並完成相關隔離措施,美國時間週3的訓練結束後,也傳出海沃德有意爭取在東區決賽第3戰復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區決賽系列第3戰將於台灣時間20日上午8點30分開打,目前綠衫軍以0比2落後給對手熱火,第3戰若無法取勝,就將面臨對手聽牌且可能遭橫掃出局狀況。

海沃德本季例行賽平均可繳出吧17.5分、6.7籃板、4.1助攻,是綠衫軍陣中不可或缺的鋒線搖擺人。

▲塞爾提克海沃德。(圖/CFP)

▲海沃德在季後賽首輪對上七六人時造成腳踝大扭傷勢。(圖/CFP)

神級保養品,地位無法動搖

關鍵字: 海沃德星海哥籃球季後賽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