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殺畫面曝!見女友上別人車…他怒開BMW狂追「拿刀猛砍」

記者陳豐德、徐愷昕/台北報導

新北三重區一名23歲曹姓男子,因懷疑女友另結新歡,遂帶著黃姓、洪姓2名同齡男子在女友住處附近埋伏,17日上午他一見女友出門後上了吳姓情敵的機車,當場情緒失控,開BMW沿路尾隨逼車狂追,並持開山刀猛砍,致吳男右手、右大腿部均有刀傷,所幸經緊急送醫救治人無大礙。

▲▼三重3煞攔車持開山刀猛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吳姓男子騎機車載著一名女子突遭追砍,當下不顧危險直接逆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三重區17日上午近8時許發生一起砍人意外!21歲吳姓男子騎車載著張姓女子行經正義北路與六張街口實時,突遭3惡煞盯上並持刀砍傷,過程中對方還不斷嗆聲咆哮,行徑相當兇狠。

警方獲報後即調閱路口監視器揪兇,從影像中可見,一輛機車不顧危險突逆向左轉,上方2人都沒有戴安全帽,而此時後方一輛BMW白色轎車不斷加速逼近,接著就消失於畫面中。

據了解,這輛白色轎車後來先衝撞機車,等機車停駛後,BMW上曹、黃2男就下車,拿開山刀沿路追砍情敵,造成吳男右手臂及右大腿身中2刀,所幸經緊急送馬偕醫院急救,已無大礙。三重警表示,現正在積極釐清案情,目前已鎖定曹男等3人,有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三重3煞攔車持開山刀猛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3名惡煞攔車持開山刀猛砍機車騎士,警方初步調查得知,疑感情糾紛所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3煞攔車持開山刀猛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