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正在充電手機聽音樂! 父目睹16歲女兒「頭戴耳機」電死床上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16歲少女躺在床上使用手機時慘被電死,爸媽前去叫她吃飯時意外發現,手中的手機已被燒得焦黑,脖子和手臂也有被燒傷的痕跡,急救後仍被醫療人員當場宣告死亡。

事件10日發生在東北部的黎逸府(Roi Et),16歲少女帕達里斯(Thanyaluck Fai Phadasri)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床上。39歲父親通卡(Thongchai Phadasri)表示,女兒當時人在房間讀書,他前去叫對方吃飯時,發現躺在床上的對方陷入昏迷,身上還有被燒傷的痕跡。

警方表示,帕達里斯是因為遭到強烈的電擊慘死,「經過初步調查,我們判斷智能手機是造成死亡的原因,她在充電時拿著手機,還戴耳機聽音樂」。父親傷心表示,「女兒十分喜歡上學,每次回到家中就會進房做功課,一個人就這樣死了」,預計於當地佛寺舉行喪禮。

▲手機充電。(示意圖/達志影像)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