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11歲女兒剃成和尚頭、踹到眼窩骨折 繼父:她辜負我的期望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日本兵庫縣神戶市34歲工人被指控對就讀小學6年級的女兒施暴,不僅強迫將她的頭髮亂剪成超短平頭(日文又稱和尚頭),還朝臉部又踢又打。垂水署警方初步研判,女童的左眼傷勢花了一個月才復原,可能曾被打到骨折,詳細的案情目前仍在了解當中。

▲理髮、剪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繼父亂剪繼女頭髮,聲稱是懲罰她不聽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根據《神戶新聞NEXT》16日報導,施暴的男子和女童母親於4年前再婚,算是繼父,今年8月4日深夜10時50分至隔日凌晨1時之間,他涉嫌在家中強迫把11歲大女兒的頭髮剪成平頭,過沒幾天再次施暴,對著臉部又踹又打。

33歲的母親8月17日發現女兒離家出走,趕緊前往垂水署報案。雖然只花了1個小時就找到人,但一名參與搜索的民眾表示,女童被發現時頭髮被剪得超短,眼睛附近還有瘀傷,疑似受到虐待。

警方經過調查後初步研判,女童左眼的傷勢花了整整一個月才治癒,可能曾被打到骨折,而他們家中還有3歲的二女兒和1歲的小兒子,所幸經檢查確認都沒有受傷。

而施暴的繼父落網之後,坦承的確有對11歲繼女做出上述那些懲罰,「我給過她很多次機會,但她背叛了我的期待。」由於整起案件仍有疑點尚待調查,警方目前還在釐清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