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衝一波!蘋果iOS 14正式版開始推送

▲▼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iOS 14。(圖/取自YouTube/Apple)

▲iOS 14正式上線。(圖/取自YouTube/Apple)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蘋果今(17)日正式向用戶釋出iOS 14更新!iPhone 6S系列以上機款皆可下載。iOS 14主畫面自由度更高,並添增許多新功能,包括可放置於主化面上的小工具、可將App自動整理的App資料庫及支援11種不同語言的全新翻譯功能等。

iOS 14為用戶帶來更多個人化功能,包括主畫面可自由添增天氣、時鐘、行事曆等自訂小工具,主畫面的末尾也添增了全新的「App資料庫」頁面,可自動將iPhone中所有的App分門別類,並易於搜尋,讓用戶能更輕鬆地找到需要的內容。

此外,iOS 14有著更精簡的使用者介面,如來電時會以橫幅顯示不會佔用整個畫面,還可透過「子母畫面」功能,在使用其他App的同時繼續觀看影片或進行FaceTime通話。

訊息方面,在iOS 14上用戶可將重要的對話釘選於對話列表頂端,最多可釘選9個對話,在群組對話中,也可透過「@」標註特定成員的名字,也可在對話內回覆指定訊息,輕鬆掌握討論串內容。

而蘋果最受歡迎的Memoji功能在iOS 14內也進行了更新,添增11種全新髮型及19款全新頭飾,同時也加入了6種年齡選項,更加凸顯出用戶的個人風格。

除了iOS 14外,其他蘋果作業系統包括iPadOS 14、WatchOS 7也隨之推出,至於電腦平台的macOS big Sur依照往年慣例,可能得等到10月初才會有消息。

▼iOS 14今日起正式向用戶推送。(圖/截自iPhone)

▲▼iOS 14。(圖/取自iPh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