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爽坐特斯拉」逛夜市!女飼主本尊曝光...萬人驚呆太勵志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男網友16日行經饒河街夜市,看到一名女子帶著寵物草泥馬來逛街,事後搭特斯拉離去,忍不住拍下分享這個罕見畫面。照片曝光後,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疑似神出本尊,指女子就是「財富女神」、現年37歲女星王宥忻。

▲▼草泥馬「爽坐特斯拉」逛夜市!女飼主本尊曝光...萬人驚呆太勵志。(圖/爆料公社)

▲草泥馬現身台北街頭,引起路人側目。(圖/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照片,笑說「有草泥馬坐特斯拉來逛夜市」。照片中可見,地點位在饒河街觀光夜市,身穿藍色背心的女主人手握牽繩,待路邊藍色特斯拉車門開啟後,才將羊駝牽上車。

▲▼草泥馬「爽坐特斯拉」逛夜市!女飼主本尊曝光...萬人驚呆太勵志。(圖/爆料公社)

▲草泥馬乖巧登上特斯拉。(圖/爆料公社)

許多人看完紛紛驚呼,「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我以為在國外才看得到」、「有錢人的寵物,超乎想像」、「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那麼樸實無華,且枯燥」、「連草泥馬都過得比我好」、「下輩子不當狗了,當草泥馬」。

其中,有其他網友巧遇、PO出正面照,認出女子疑似就是「財富女神」、歌壇新人王宥忻,不禁高喊「我知道她的故事,好勵志」。王宥忻小時候生吞過雞屎,外號又叫「雞屎妹」,今年2月才砸下500萬出新專輯,還找來王彩樺合體拍攝MV,引起關注。

值得一提的是,王宥忻18歲時家裡破產被查封,一度想要輕生,後來念書一天打5份工,憑藉創業翻身;22歲年收百萬;28歲擁有22間房地產;如今資產破億,達到財富自由,堪稱人生勝利組。

貼文PO出後短短5小時,就有超過2.2萬人按讚、2000則留言,掀起熱議。

▲▼「財富女神」王宥忻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財富女神」王宥忻。(圖/記者周宸亘攝)

▲▼家裡有養草泥馬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演講。(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的家庭生活中,常常可以見到寵物羊駝的身影。(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同一時間,也有其它網友巧遇,拍下王宥忻正面照片。(圖/爆料公社)

▲▼草泥馬「爽坐特斯拉」逛夜市!女飼主本尊曝光...萬人驚呆太勵志。(圖/爆料公社)

►愛上新鮮中秋超值烤肉組,只要9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