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驟逝! 「妹妹」鬼鬼難過發聲:我想你哥哥,會一直想你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噩耗震驚演藝圈。與他擁有好交情的「鬼鬼」吳映潔17日悲痛發聲,直呼「這樣的突然真的不能接受」。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鬼鬼與小鬼情同兄妹。(圖/翻攝鬼鬼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與小鬼情同兄妹。(圖/翻攝鬼鬼IG)

鬼鬼17日在IG寫下:「哥哥,你好嗎?我們不好,很不好,這樣的突然真的不能接受。」回憶總是跟小鬼鬥嘴,然而對方又會讓著她,「其實你教會我好多事好多道理,從小我就想有個哥哥,謝謝讓我遇到了你」,她喊話小鬼「你是小鬼,我是鬼鬼,我們是三隻鬼,同是鬼的緣分,下輩子期待成為兄妹」。

▲鬼鬼與小鬼情同兄妹。(圖/翻攝鬼鬼IG)

▲鬼鬼悼念文。(圖/翻攝鬼鬼IG)

接著,鬼鬼憶起數日前一起錄《綜藝玩很大》:「我們沒有同一隊,可是看到你,我就特別開心,你還給我2000塊,買了三張專輯,我們還討論了我的舞台劇,你誇獎了我,還告訴了我怎麼樣可以更好。」想起小鬼的好,她難過道「以前種種我都放在心裡,沒有未來種種了,但你會永遠活在妹妹的心中 ,我真的希望這是一個玩笑,不是真的,我想你哥哥,會一直想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