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抱2孩子玩「累到狂喘還是哈哈笑」! 網友笑著笑著哭了:他一定是好爸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悼念猝逝的小鬼(黃鴻升),16日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感謝對方對自己一雙兒女的疼愛。看著小鬼即使氣喘吁吁,仍一口氣抱著2個孩子大笑玩耍的模樣,六月感動:「謝謝你這麼疼他們~」卻也讓不少網友鼻酸落淚。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小鬼陪六月的孩子玩。(圖/翻攝自小鬼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猝逝,年僅36歲。(圖/翻攝自小鬼Instagram)

影片中,小鬼把六月的兒子Star、女兒Shinny抱在腿上,一邊陪他們玩,一邊不忘細心照顧咳嗽的Star「先咳完」、「你抱好妹妹」。他確認2個孩子都坐穩之後,便把Star和Shinny一起抱起來,在空中不斷搖晃著他們,還配合發出浮誇的機器音效,把2個孩子逗得不斷尖叫大笑,歡樂的笑聲停不下來。

Shinny因為玩得開心,在小鬼停下來休息之後,還拜託:「再一次!最後一次!」小鬼氣喘吁吁問:「還要繼續?」但還是笑著配合孩子們,開玩笑說「機器要維修」,對精力無限的小孩超有耐心。

▲小鬼陪六月的孩子玩。(圖/翻攝自臉書/蔡君茹*六月)

▲小鬼陪六月的孩子玩。(圖/翻攝自臉書/蔡君茹*六月)

▲小鬼陪六月的孩子玩。(圖/翻攝自臉書/蔡君茹*六月)

六月如今把這段可愛的影片上傳,不捨表示:「謝謝你這麼疼他們~不想告別。」網友也紛紛鼻酸「我笑著笑著就哭了」、「貼心的鬼哥,在玩同時還扶住小孩的頭和脖子,這麼好的人」、「如果他有孩子,一定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爸爸」、「這麼溫暖的男孩兒怎麼會……」。

▲小鬼陪六月的孩子玩。(圖/翻攝自李易Instagram)

▲李易和小鬼是認識許多年的老友。(圖/翻攝自李易Instagram)

小鬼和六月的老公李易是多年好友,從國中就認識彼此,後來先後出道,也都經歷過一段低潮時間。李易16日也發文回憶:「我們那時候常常抱著籃球去復興公園打球,一打一聊就是一下午,消磨時間只是為了讓家人知道我們好像有工作。」2人一個羨慕對方會煮飯,一個羨慕對方會畫畫,於是說好小鬼到李易家吃飯,順便教Star和Shinny畫畫,牽起更長久的友誼。

李易16日忙於工作,收到小鬼猝逝的噩耗,直到收工回家的路上都還覺得腦袋一片空白,不願接受事實,「我現在真的很不好,我也不想相信這些事情,我只想努力去拼湊我們每一次的聚會畫面,我只想再跟你喝一杯,我只想再做一次你最愛的客家小炒給你吃,我只想再一次的跟你第一時間分享我拿到的球鞋,我只想再一次的去玩很大挺你,哪怕只要一次就好,還有很多的話想對你說。」然而現在能說的有限,「剩下的我會留著天堂見的時候再跟你說。鴻升,我們天家見。」

►Sandy上工前得知噩耗錯愕!曝小鬼「7年前暖舉」:至今都深深感謝

►《娛百》經典組合無法重現了… 敖犬痛心傳訊小鬼:鴻升你出來,別鬧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