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震驚小鬼黃鴻升猝逝! 痛心感嘆:2020不要再有悲劇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徐若瑄推出新專輯,今(16日)出席電台活動,途中得知黃鴻升(小鬼)猝逝消息,讓她震驚不已,一度有些魂不守舍,感嘆:「雖然沒有很熟,但娛樂圈就是這麼小,我們自己是做娛樂產業,經常關注娛樂新聞,看久了都會覺得是熟悉的朋友,2020年有很多讓人很意外的事情,生命可以很堅強,也可很脆弱,希望2020年不要再有悲劇發生,大家都平安健康。」

▲▼徐若瑄電台活動。(圖/HitFM提供)

▲徐若瑄今出席電台活動宣傳專輯。(圖/HitFM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近日忙著跑宣傳的她,有姐姐、表妹幫忙照顧兒子Dalton,偶爾趁工作空檔和兒子視訊對話,虧兒子現在「中文實在太好,英文退步太多」,相當重視孩子教育的她,已經把Dalton小1課本、習題本都先買好了, 還打算自己先讀過一遍,之後好陪孩子讀書,前天起讓兒子上了全英文的幼稚園,就怕兒子回新加坡上小學會跟不上進度,但兒子才上2天,就直呼很開心很喜歡,「因為我跟同學都會偷偷講中文,老師都沒聽到。」

▲▼徐若瑄電台活動。(圖/HitFM提供)

▲徐若瑄計劃明年底開唱。(圖/HitFM提供)

她透露希望能在明年底前辦演唱會,「我一定會好好努力想一下,攻蛋這件事,我一定會慎重考慮,如果沒有,請再等等,辦個人演唱會是我一直覺得欠我粉絲的,因為這張專輯,我回首過去唱過的30年的歌曲,我覺得我不開一場演唱會,我覺得我對不起不離不棄的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