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內三摯友一個個走了 曾國城強忍悲痛上工哽咽訴:我需要時間平復

記者蕭雅玲/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今(16日)在家中驟逝,圈內好友曾國城中午舉辦媒體餐敘時,被悲痛落淚到說不出話來,半年內陸續走了劉真與小鬼兩位好友,曾國城坦言「很難過也很惋惜,我的心情需要時間來平復。」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藝人曾國城出席《2020 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驟逝曾國城強忍悲痛上工。(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驟逝曾國城痛失未結拜弟兄,中午媒體餐敘結束後,便收拾悲痛驅車前往《2020愛不止息慈善晚會》活動會場做彩排,他表示,與小鬼2人私下每兩個月就會會碰面,「我從沒聽過他不舒服,他身體弄得跟牛一樣壯,隨時展現青春活力的感覺,發生這樣的事,我相信所有人都沒辦法接受。」

▲▼藝人羅大佑、曾國城、方芳芳出席《2020 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曾國城主持《2020 愛不止息慈善晚會》,與羅大佑、方芳芳合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半年內演藝圈劉真、羅霈穎、小鬼陸續走了,其中劉真與小鬼更是曾國城的摯友,才會難過到落下男兒淚,更感慨說著:「走了三個朋友告訴我們『三不五時、愛要及時』!」

小鬼黃鴻升才「答應當伴郎」 小蠻傷心:到時候記得來祝福我們

快訊/小鬼黃鴻升猝逝 「初戀女友」楊丞琳痛發長文:我不會假裝我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