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換頭貼、封面「一片全黑」! 粉絲崩潰失去小鬼黃鴻升:怎麼玩下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家中猝逝,前一天還正常發文、跟家人吃飯,突然離開人世,讓眾多親友、粉絲難以置信。《綜藝玩很大》節目組得知噩耗,也將封面照片、大頭照都換掉,如今變成全黑一片,跟粉絲一起傷心哀悼。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綜藝玩很大》哀悼小鬼黃鴻升。(圖/翻攝自臉書/綜藝玩很大Mr.Play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玩很大》哀悼小鬼黃鴻升。(圖/翻攝自臉書/綜藝玩很大Mr.Player)

▲《綜藝玩很大》哀悼小鬼。(圖/翻攝自臉書/綜藝玩很大Mr.Player)

粉絲湧入《綜藝玩很大》粉絲團一起悼念,許多人傷心留言「別玩了,這玩太大了」、「還以為只是節目又想了什麼新企劃,竟然是上天開了好大的玩笑」、「不知道接下來用什麼心情去收看玩很大」、「大家要怎麼玩下去」,也紛紛不捨地告別小鬼「你真的很棒!去天堂也要當小隊長」、「希望鬼哥是到另一個世界繼續冒險了」。

▲《綜藝玩很大》哀悼小鬼黃鴻升。(圖/翻攝自臉書/綜藝玩很大Mr.Player)

▲吳宗憲、KID也因為小鬼突然離世受到很大衝擊。(圖/翻攝自臉書/綜藝玩很大Mr.Player)

《綜藝玩很大》戰友KID、吳宗憲也難以置信,KID在Instagram發出黑底白字限時動態:「不要問我任何事,拜託了大家。」吳宗憲在接受《ETtoday星光雲》採訪時也悲痛萬分,沮喪表示「他離開人世都還沒有拿到一座金鐘獎,我還承諾他過至少明年可以帶著他上台」,更難過哭喊「小鬼你給我回來」。

►痛失小鬼黃鴻升…吳宗憲悲痛發文! 喊「你是我們永遠的家人」

►小鬼黃鴻升驟逝! 《玩很大》爛泥中最後一次錄影畫面曝光

►獨/小鬼「第一次開會」就送暖心見面禮 黃鴻升前經紀人:他真貼心

▲《綜藝玩很大》哀悼小鬼黃鴻升。(圖/翻攝自KID Instagram)

▲KID沉痛發文。(圖/翻攝自KID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